認識

利河伯教會

Welcome Home|歡迎回家

異象

聖靈感動以 創世記26章22節「以撒離開那裡,又挖了一口井,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,他就給那井起名叫利河伯。他說:“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,我們必在這地昌盛。”」為教會命名,也是教會的異象。 利河伯教會要成為一口“屬靈的活水井”,使人生命得水喝(得著耶穌的救恩)、被滋潤(被天父的愛和聖靈大能充滿),並且生命被潔淨(得著醫治和釋放),生命進入寬闊之地(生命進入自由和昌盛),以致生命能為主作見證,福音遍傳、直到主耶穌再來。 利河伯教會盼望能成為香港、中國、列國的祝福。

核心價值

路加福音10:27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 愛主- 你的神;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」馬太福音28:19-20 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 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 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利河伯教會的核心價值是「愛神愛人」
「愛神」是生命的第一:將神放在生命中優先次序的第一 位,並且以聖經所教導的,為生活的準則和價值觀。
「愛人」是生活的方式,:在日常的生活中,活出愛人的生 命,為主作見證、傳福音、榮耀神!

利河伯大家庭的文化

利河伯教會是一個屬靈的大家庭,沒有人是落單的,家人們一起同行。 利河伯大家庭的文化:
「合一」的文化:We are One. 每位家人彼此需要,相互包容。
「讚美」的文化:家人間彼此欣賞讚美,常常感恩。
「擁抱」的文化:彼此相愛,相互服侍,不發怨言。
「成全」的文化:成全聖徒,按個人的恩賜,各盡其職。
「成熟」的文化:看重家人的生命長大成熟,結出果子。